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程序商標
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東京奧運轉播權 愛爾達連三屆取得全賽事總代理

中時
陳筱琳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157天,台灣將可透過愛爾達體育台欣賞精彩賽事。(美聯社)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157天,台灣將可透過愛爾達體育台欣賞精彩賽事。(美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今年體壇盛事2020東京奧運將於7月24日開幕,MOD愛爾達電視取得本屆奧運台灣區全賽事總代理,是愛爾達連續四屆轉播夏季奧運、連三屆取得台灣區全賽事總代理,加上5G世代來臨,今年東京奧運也將提供4K、VR轉播,將是台灣首次在單一賽事中提供4K頻道轉播及VR轉播,提供觀眾不同以往的觀賽體驗。

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夏季奧運,一直是全球關注的運動盛事,2008年北京奧運開啟愛爾達的奧運轉播之路,自此愛爾達電視就宛如台灣奧運轉播代名詞,今年東京奧運因鄰近台灣加上時差僅快1小時,受全國觀眾期待,愛爾達電視克服困難,第三度取得台灣地區全賽事總代理。

愛爾達電視執行長陳怡君表示:「愛爾達以深耕體育為己任,全國觀眾所關注的2020東京奧運,愛爾達自當不缺席,我們將提供最專業、完整的東京奧運轉播服務,滿足觀眾的全方位的收視體驗。另外,宅經濟當道,在家看電視將會成為休閒的優先選擇,預估將會帶動奧運收視率以及愛爾達廣告託播率的成長。」

每一屆奧運轉播除了觀賞到精彩的賽事外也可以體驗到科技帶來的視覺享受,北京奧運HD轉播、倫敦奧運3D轉播、里約奧運多頻道轉播,愛爾達電視攜手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用科技力量提供各種創新轉播服務,並因應5G世代到來,2020東京奧運亦提供4K、VR轉播,結合AI分析輔助、附加視覺動畫,呈現即時比賽資訊,透過和中華電信合作引進4K頻道轉播及VR轉播,讓觀眾不但能感受超高畫質視覺體驗,也可感受沉浸式虛擬實境現場轉播,宛如置身東京奧運現場。

本屆東京奧運共有33種運動、339個競賽項目,種類較上屆的里約奧運(28種運動、306個競賽項目)更顯多元,中華隊已取得27席參賽資格,台灣民眾最關注棒球,也在暌違12年後重回奧運賽場,中華成棒隊須在4月六搶一資格賽勝出才能取得奧運門票。

今年東京奧運157天後正式開幕,7月24日到8月9日,觀眾只要打開電視或拿起手機/行動裝置,就可以輕鬆觀賞東京奧運。

這國家辦奧運就出大事 網嘆:可憐啊!
影》戴資穎打桌球 粉絲讚東奧可雙棲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
    全站熱搜

    rachelmi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